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周末来龙光天湖华府写挥春领祝福

2017-01-13 16:1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新年新气象!过年家门口也要讲究“面子”,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门口都会贴上春联,以一副喜庆吉祥的新面貌迎接前来拜访的亲友。如果你不想买千篇一律的“印刷体”春联,想“私人订制”拿幅能体现个人品位的“手写体”挥春,又得去哪里呢?

就在本周六日,龙光天湖华府邀请书法大师来现场为广大客户创作“定制版”挥春,活动时间:2017年1月14日-1月15日。

人生难得推窗见湖

天湖华府雄踞亚艺成熟板块,周边配套完善,货量剩余不多!近享约40万㎡亚艺、约11万㎡文华两大公园,城市绿肺环绕,成就天然生活氧吧;146米超高天际豪宅,刷新佛山住宅新高,更精心打造32层空中花园,尽收亚艺湖美景!

天湖华府112-115㎡湖景美宅,火热销售中,预购从速!

热线电话:400-683-0099 转 322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