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罗伦萨小镇锐意拓展中国版图 展现先进实力

2017-01-12 22:2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中国佛山,2017年1月12日)华南首座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一周年庆典活动。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佛罗伦萨小镇运营方和管理方RDM Asia宣布,佛罗伦萨小镇在京津、上海和广佛三家名品奥特莱斯2016年的成绩喜人,共突破了55亿人民币的总营业额,总客流量则超过了1100万人次,成功奠定其在中国一线城市的市场先进地位,RDM Asia宣布未来将继续积极拓展中国市场。

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 航海家广场

庆典现场星光熠熠,“霸道总裁”携手“百变视后”胡杏儿惊艳亮相红毯,时尚女神Yvonne Ching也登场助庆。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Laura Egoli,国内政商精英、社会名流等嘉宾受邀出席,广州和佛山本地的时尚人士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开幕一周年庆典的重要时刻。

左:墨雅博Jacopo Mazzei,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右:鲁墨睿Maurizio Lupi,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

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Jacopo Mazzei)先生在庆典上表示:“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排名前列年的成功运营,彰显了佛罗伦萨小镇在奥特莱斯市场的强大实力,凭借着超百家全球高级奢侈品牌及时尚品牌、全年低至二折的优惠价格及高级的休闲购物体验,我们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借此良机,小镇将稳步拓展中国更多新兴市场,包括中国香港和大陆中西部地区,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意式风情的购物体验。”

墨雅博Jacopo Mazzei,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继完成北上广三足鼎立的布局后,佛罗伦萨小镇将继续稳步拓展其在中国的版图,2017年2月,与中国大陆一海之隔的的香港将迎来当地首座佛罗伦萨小镇。2017年中及年末,佛罗伦萨小镇将落户武汉和成都。

在庆典的新闻发布会上,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先生表示:“我们对于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的稳步发展充满信心,在2017年,我们预计京津、上海、广佛三家小镇将有20%的营业额和15%的客流量增长。

鲁墨睿Maurizio Lupi,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

接下来,“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将引进更多优秀的奢侈品牌,同时也将陆续引进一些潮流设计师品牌,进一步满足当地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时尚需求。一个覆盖面积高达3500平方米,包括众多用餐选择的家庭娱乐区也已在有条不紊地部署中,期望在未来吸引更多的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群体,例如Saint Laurent,Tory Burch,DC Comics,Mattel,Zwilling等。

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 引进众多世界知名品牌

继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的杰出表现之后,小镇将继续把纯正意式风情与国际化高级消费体验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满足中国市场对休闲与购物的热情。佛罗伦萨小镇正积极推动与旅游行业相关的合作事宜,以期在旅游事务中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让佛罗伦萨小镇引领中国名品奥特莱斯产业发展,成为中国奢侈品消费的重要推动力量。

华南首座纯意大利风格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

佛罗伦萨小镇是中国首座纯正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由意大利零售巨子RDM Asia、苏琴集团、基汇资本、美国威特公司、TH Real Estate这五家国际知名企业共同斥巨资倾力打造。佛罗伦萨小镇——京津、上海、广佛三家名品奥特莱斯现已全面开业,至2017年年底,佛罗伦萨小镇预计将在中国兴建6家奥特莱斯,遍布北上广及香港、武汉、成都等重要城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级的购物盛宴,引领中国奥特莱斯产业的发展。

“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已于2015年9月开业,作为华南首座纯意大利风格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延续了佛罗伦萨小镇一贯的设计理念,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灵感。目前广佛佛罗伦萨小镇荟萃了包括Armani,Versace,Coach,Micheal Kors,Furla,Brooks Brothers,Clavin Klein,Adidas,NIKE等在内的超百家知名品牌,而Etro,Inniu,IT,J.Lindeberg,Jorya,Swarovski,ST.Dupont等品牌更是广佛佛罗伦萨小镇特别奥莱门店。

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疏港路28号(距离广州南站5分钟车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