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首座"深坑酒店"明年完工 你想去住吗?

2017-01-12 07:25:21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李晓璐

世界排名前列座建在废石坑里的五星级“深坑酒店”已具雏形,记者近日在施工现场看到这座沿壁而建、面向横山的上海佘山世茂深坑酒店已顺利封顶。据现场项目负责人蒋韬介绍,“深坑酒店”将于明年完工。

▲酒店建设现场图

据介绍,该“深坑酒店”位于上海佘山一座深约80米的大坑内,该坑原是上海一座废弃的采石场,后经立项计划利用采石场的特殊结构建造酒店。项目负责人蒋韬告诉记者:“酒店主体建于坑内。坑外2层(局部带一层地下室),坑内16层,其中坑内还有2层建于水下。整个酒店犹如度假村,除了主体建筑,还将配有蹦极、快艇等一系列娱乐项目”。

酒店模型图

截至目前,从上海市中心还无法直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直达酒店,记者当天驱车近一个半小时才抵达。据了解,直达酒店的交通工具已在规划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