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珠三角高级城市群建设 在广佛同城上多做实事

2017-01-12 07:20:21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十二届佛山市政协领导班子,熊志翔当选新一届市政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熊志翔表示,过去几年,历届党委政府在推动广佛同城的问题上做了很多工作。广佛同城是规划中的重点,要真正把广佛同城做好,一定要同心。佛山要在参与珠三角高级城市群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就需要在广佛同城上多做实事。

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熊志翔(前左)向上一届市政协主席杨晓光送上一束鲜花。

提案:

截至昨日11时共收到146件提案

昨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熊志翔当选新一届市政协主席,郑灿儒、唐冬生、葛承书、骆毓林、朱华仙、万志康、杨小晶当选副主席,骆毓林当选秘书长,69名委员当选新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熊志翔表示,佛山政协要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打造一个“有为政协”、“特色政协”和“和谐政协”。

而在提案方面,截至昨日11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交的意见146件,提案者296人次,其中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市政协专门委员会提交集体提案37件,占提案收集总数的25.3%,委员个人署名或联合署名提案109件。

熊志翔:

“称呼‘熊校长’是对我的鼓励”

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新当选的政协主席熊志翔表示,广佛同城是历届党委政府规划中的重点,要真正把广佛同城做好,一定要同心。佛山要在参与珠三角高级城市群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就需要在广佛同城上多做实事。

熊志翔表示,过去几年,历届党委政府在推动广佛同城上做了很多工作。除了一环的北延、南拓、西拓之外,佛山需要打造一个地下的交通网络,为高品质的国际化现代化大城市奠定基础。熊志翔表示:“广佛同心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往这方面发展。”

据了解,熊志翔曾担任佛科院校长一职,深受学生们喜爱。佛科院的学生在得知他当选的消息后,在网上留言希望继续称呼“熊校长”。对此,熊志翔表示:“我在学校26年,跟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作为一个教育家或者校长,是非常幸运的事情,我始终认为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学生叫习惯了,这是对我的期望和鼓励。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发展,关心学生的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