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局数据:上月佛山楼市成交"量价齐跌"

2017-01-11 06:48:07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黄健源

昨日,市住建管理局公布了2016年12月佛山市房地产(住宅部分)交易情况。上月佛山新建住宅成交12358套,环比下降1.56%,全市成交均价为10068.56元/平方米,环比降1.01%。

据统计,2016年佛山新建住宅成交173297套,1908.3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到1816.22亿元。从全年成交情况来看,成交最猛的月份出现在限购政策落地的10月,单月成交套数达到近2万套。去年10月限购政策再度重启后,区域限购导致部分区域成交量回落,11月和12月新建住宅成交回落到年内低位,仅高于春节前的1、2月份成交量。

在成交量有所回落的同时,佛山住宅成交价格已经连续四个月保持在万元水平。全年来看,佛山新建住宅成交均价为952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