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丽鸿逾3亿夺2016佛山最后1宗商住地 楼面价创新高

2016-12-30 10:0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隔四年,顺德牛仔小镇推出2.1万㎡商住用地

佛山搜狐焦点讯  12月30日,顺德均安将出让一块横九路侧的国有土地。TD2016(SD)WG0035地块位于仓门居委会百安南路西侧,占地面积21323.24㎡,宗地为商住用地,容积率≥1.0且≤3.5,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建筑限高100米。地块起拍价为11053 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为1481元/㎡。

经过2个多小时146轮竞拍,佛山市顺德区丽鸿房产有限公司以30153万元竞得地块,折合楼面价4040.26元/平方米,创均安区域新高。

根据规划文件要求,工程配套基本公共含有配电房、垃圾收集站、物业管理用房等。

地块位于位于百安路和横九路交汇之处,西侧在建有纵九路,距离广中江高速仅500米,距离中山小榄、古镇亦只有3公里远。周边在建有佛江高速,预计2017年通车。位置优势较好,位于中山、顺德两地三镇的几何中心,到达南沙岛只需7分钟车程。自签订两地三镇合作框架协议,均安吸引了数百家灯饰企业进驻,该产业成为仅次于牛仔的第二产业集群。

周边配套有世纪华联、三华市场、均安医院、均安行政服务中心。

TD2016(SD)WG0035地块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