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鹭湖新视野】摄影比赛5000元大奖花落谁家?

2016-12-26 14:3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紧张吗?

兴奋吗?

激动吗?

要来的始终要来!

持续了将近一个月的【美的鹭湖新视野】摄影比赛前三名结果终于要揭晓了!

你的名字会在上面吗?排名前列名是5000元现金奖哦~

各位,首先跟着小狐深呼吸,1、2、3......

好了,都冷静下来了吗,我们现在要揭晓咯!

噔噔噔噔~

排名前列名为1号的照片,共获得627票;第二名为10号,共获得527票;第三名为5号的照片,共获得485票。我们来回顾一下得奖作品。

1号(排名前列名获奖作品)

10号(第二名获奖作品)

5号(第三名获奖作品)

【美的鹭湖新视野】摄影比赛通过搜狐快站平台进行投票,一周时间内得到3526名网友参与,最终以票数从高往低排序的方式,得出前三名获奖者。稍后搜狐焦点将与获奖者以电话确认,感谢您们的热情参与。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6800亩中国全系度假王国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位于广佛肇经济圈,由美的地产与皇朝地产斥以300亿按国家5A标准打造的森林度假区。度假区规划有近二十项度假配套,包括生态体验、文化旅游、康体运动、风情商业、乐活养生、主题酒店等。

目前已开放法式风情小镇、汽车营地、爱丽丝庄园、国际路亚基地、白鹭湾木屋酒店等设施。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在售湖景别墅面积约138㎡-35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