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环城66公里!保利·2016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掀热潮

2016-12-25 15:2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5日9时,随着佛山市副市长麦洁华鸣响发令枪,保利地产·2016(第二届)环佛山绿色骑行活动在中欧中心启动,上千名骑友浩浩荡荡出发,在微风中一路品味沿途美景,环城66公里畅享佛山城市升级的无穷魅力。阳光活力的单身宝贝骑行啦啦队现场为参加活动的骑友助威。

活动正式启动

骑友们早早就到出发点集合

本次骑行路线全程共计66公里,分专业组和市民组,骑行队伍从乐从中欧中心出发,沿着东平河潭州水道途经东平桥、保利碧桂园天汇,再沿着东平河平洲水道途经南海平南公园、五斗桥、龙奇大桥,沿河堤往佛陈桥底骑行,随后途经三字经纪念馆、华阳大桥、玉带公园、林头桥、君兰河岸公园,最后经华阳大桥回到中欧中心。

骑行路线

活动起点

活动主办方精心设计的路线沿途基本上都是成熟的绿道和优美的江河堤岸。全程66公里的河堤骑游穿越半月岛湿地公园、平南公园、玉带公园,为骑友串联起佛山城市美景,做到河堤、绿道与两岸风光、公园美景交相辉映,令人目不暇接。

很多骑友都是行不多远便停车拍照留影,他们感叹在高楼之外还有如此开阔的公园河堤风光。城市升级行动实施近五年来,佛山城市形象和品质均有了巨大提升。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绿道建设、特色古村活化、沿街景观五位一体综合整治与长效管理等项目,使佛山整体城市面貌全面改善,森林公园、城市公园、沿江沿路生态景观林、绿道网、佛山古村、街道建设不断提升。

华阳桥附近景色

东平新城滨河景观带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市民广泛参与自行车运动,唤起社会各界对佛山生态建设所取得成果的自豪感与幸福感,并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不断提升佛山形象,擦亮佛山品牌。

据悉,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体验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过去一年,佛山传媒集团和佛山日报社联手策划4场骑行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在此基础上,今年举办的保利地产·2016(第二届)环佛山绿色骑行由市体育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佛山传媒集团主办,佛山日报社承办,佛山自行车协会协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