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鹭湖新视野摄影比赛10强诞生 等你来投!

2016-12-26 11:4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晴了又灰,灰了再蓝,在天气反复多变下,不知不觉已过去20天了。此前由搜狐焦点及美的鹭湖发起的【新视野摄影比赛】征集阶段也告一段落,在众多摄影爱好者的极力支持下,美的鹭湖新视野摄影大赛共征集300余份作品。经评委层层筛选,现挑选优秀作品10幅,进行网络投票。

1号

2号

3号

4号

5号

6号

7号

8号

9号

10号

选出最喜爱的那一幅照片,为TA投上你的一票。

投票页面请扫下方二维码!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6800亩中国全系度假王国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位于广佛肇经济圈,由美的地产与皇朝地产斥以300亿按国家5A标准打造的森林度假区。度假区规划有近二十项度假配套,包括生态体验、文化旅游、康体运动、风情商业、乐活养生、主题酒店等。

目前已开放法式风情小镇、汽车营地、爱丽丝庄园、国际路亚基地、白鹭湾木屋酒店等设施。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在售湖景别墅面积约138㎡-35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