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跨入"3千亿"阵营 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143%

2016-12-16 07:48:37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王荔珏

继恒大、万科之后,碧桂园也迈入了“3000亿”房企阵营。日前,碧桂园发布公告,截至12月11日,2016年合同销售额突破300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43%;合同销售建筑面积36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目前全国的千亿房企达到10家。来自亿翰智库的监测显示,上半年“十强”房企合同销售额合计接近万亿,在全国占比19.2%。在“十强”房企中,碧桂园不仅增长排名前列,而且均价较低,2016年1月~12月11日,其合同销售均价为821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