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印象花城地铁旁商铺本周六盛大发售!

2016-12-14 16:4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踏进12月中,广佛极具投资眼神的客户将迎来一个投资春天,期盼已久的12.17碧桂园印象花城商铺开盘盛事正式进入倒计时,作为广佛相当吸金地铁商铺的碧桂园·印象花城,将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 

【地段】一站到广州荔湾、地铁旁街区商铺,人多铺少。

面粉贵过面包”已不是偶尔性,广佛交界盘则成为炽热抢手盘。近段时间,广州的土地盛宴频频刷新,较高楼面地价已达4.5万/㎡。碧桂园印象花城位于广佛桥头堡,从石洲上广珠西线,一个站即达广钢新城。

11月18日,魁奇路东延线已通车,呈东西走向,向东横跨东平河的奇龙大桥与佛山一环东线无缝对接,西起魁奇路与海怡大桥对接,瞬达广州南。佛山地铁2号线高架段(仙涌站、石洲站、林岳西站)已开建,线路贯佛山东西,连广州南站。佛山最长地铁3号线将经陈村,亦于11月18日已动工。广佛同城桥头堡的顺德陈村将无缝对接广州,碧桂园·印象花城位居顺德陈村重要区位,投资其一线临街地铁旁商铺,升值潜力将不可估量。

【人气】广佛人气盘,超2000户住宅,消费潜力巨大

碧桂园印象花城,广佛人气盘,一二期住宅火爆售罄,项目超2000户住宅,周边楼盘、厂区、林岳村、石洲村、庄头村等消费群超数万人,区域消费人口将非常巨大,将拉动区域商业价值! 

示范区开放首日万人争睹,堪比黄金周

【配套】自建高级私立中学、公交车站,就在临街商铺旁,消费群巨大

印象花城这次推售的商铺,建筑面积约为 47-141㎡之间,均为一线临街铺,旁边即为自建的高级私立中心、公交车始末站站、小区前广场等配套,均是人流量集聚的旺点,部分底层商铺是具备餐饮功能,经营餐饮将获得巨大的收益,临近学校也可考虑教育机构,多元化业态,有人气,有财气!

【产品】6层高,一层空间,两层使用,投资自用两相宜。

据小编了解,印象花城此次推出的一线临街商铺,面宽均比较大,昭示性佳;其进深不深,可灵活改造;6层高,一层价格、两层财富空间;根据周边消费环境,业态规划自由不受限,投资自用皆适宜,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所谓一铺养三代,拥有此一小套,坐享两座城,这样的优质投资商铺,您还按奈得住么?

12月17日,碧桂园印象花城,临街商铺盛大发售! 

项目区位图

项目地址:广珠西线石洲出口往陈村大道方向

酒店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262号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35630

“扫一扫”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