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13日佛山湖南衡山商会成立 将实现抱团发展

2016-12-14 15:3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3日,300多位在佛山创业的湖南衡山籍企业界人士在南海罗村富林凯悦酒店汇聚一堂,庆祝佛山市湖南省衡山商会暨排名前列届会员大会召开。原佛山市常委、军分区政委 刘谦强;佛山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副主席李德;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 陈立坚;以及原衡阳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叶定江,衡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蒋青等两地政府相关领导和各地友好商会出席了成立大会。

佛山市湖南省衡山商会会员大合影,目前有会员140余人。

据介绍,目前在佛山的衡山人有6万人之众。衡山籍企业有200多家,规模上亿元的衡山籍企业有五家,涉及装修工程、建材、金融、服装、酒店餐饮等领域,其中建材房产企业占总数的1/3,已成长为佛山商界发展的一支新军。

商会平台的搭建离不开每位会员的参与和支持。

当选首届会长的陈春平先生表示,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所有在佛山的衡山人有了一个家,商会成立后,将秉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衡山、佛山两地多层次交往与合作;商会将全心全意为在佛山的衡山籍企业服务,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督促企业守法经营,同心合力打造衡商品牌,整合资源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提升衡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两地经济发展助力,为家乡招商引资搭建平台,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同时,鼓励会员及会员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大扶贫,为佛山和家乡人民奉献爱心。将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以商会为平台,建立会员企业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商会的成立更表示佛山衡商从自发阶段,进入自觉,有组织的发展阶段。

佛山,衡山两地领导为佛山市湖南省衡山商会揭牌。

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充分肯定了商会从筹备到成立,筹备组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佛山市湖南省衡山商会未来如何进一步和谐发展提出要求,指明了正确的方向。他说,商会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改善行业管理与市场治理的重要支撑,是联系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近年来,商会发展迅速,实力不断增强,在地方经济建设中作用和影响日益凸显。佛山衡山商会的成立,必将逐步成长为继政府、企业之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第三推动力,也将成为湖南衡山县政府进一步扩大经济发展的“助力器”,商会会员的“参谋部”、“加油站”。

佛山市湖南省衡山商会正式成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