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乐平助力三水 融入广佛都市圈

2016-12-08 07:36:34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唐易婷

近日,乐平镇召开学习落实省市区党代会全会精神会议。会上,区委常委、乐平镇委书记何小玲要求各部门要冲刺年初制定的目标,助力三水更好融入广佛都市圈。

会上,镇长叶信标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其中,区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有强的组织保障,要有过硬的队伍保障,要落实好上级的期盼,要落实好领导的要求,区镇两级机关要抓好制度落实,加强监督,形成合力,营造好氛围。每个部门、每个镇街都要发力,做到思想同心,政治同向、行动同行。在村组基层方面,要把组织做强,把队伍培育起来,四轮驱动,夯实执政基础。

何小玲表示,佛山谋划到2049年率先建成国内一流制造业创新体系,主要领域建成全球先进的技术体系和产业体系,制造业综合实力达到世界制造强国水平。佛山把三水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把资源向三水适当倾斜。比如一环创新圈把乐平放在重要的节点,实施一环西拓,希望各部门配合好区委区政府将三水更好融入广佛都市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