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龍江中心招商成果发布会暨战略联盟签约仪式落幕

2016-12-03 17:1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12月3日上午,位于龙江镇中心的龍江中心开启招商成果发布会暨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活动上,龍江中心和智趣乐园、六福珠宝、正哥茶楼、金逸影院、宝力来健身、百丽集团、滔博运动、太平洋咖啡等国内知名商家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对外展示了丰硕的招商成果。

广东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黄文杰、合富辉煌集团项目中心副总经理罗小平、智趣乐园副总经理彭武义、龍江中心项目商业总经理阮铭东以及广东协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耀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商业轮道 价值为王”龍江中心商居价值财富论坛,激起了一场场头脑风暴,吸引了上百名市民慕名而来,可谓人气满分。

聚集龙江 见证龍江中心战略联盟签约仪式盛启

早上10点正,龍江中心招商成果发布会暨战略联盟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一场热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招商成果发布会的序幕。紧接着,广东协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耀泉先生向我们作开幕致辞,蔡总表示“从项目一开始,我们就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聘请知名专家全程参与,精心策划;在组织形式上,既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又兼顾与国内优秀公司的强强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在项目工程管理上,我们邀请了国内知名建筑企业合作,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达到预定的目标”。

广东协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耀泉先生致辞

随后,广东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黄文杰先生的精彩讲话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黄会长对龍江中心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亦看好龍江中心未来一定会成为龙江中心地标。

广东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黄文杰先生为大家做精彩发言

龍江中心项目商业总经理阮铭东先生图文并茂地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项目介绍,阮经理介绍道“龍江中心占地面积约3.5万㎡,总建筑面积为20万㎡。项目设有两层地下室,(局部三层),1-4层为商业综合体,商业总面积为7万㎡,负一层大型超市,一层国际商业品牌,二-三层均有餐饮配套,三层休闲娱乐,四层书吧,巨幕电影院,是集休闲娱乐于一体大型城市综合体”。

龍江中心项目商业总经理阮铭东先生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作项目介绍

致辞结束后,广东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黄文杰、合富辉煌集团项目中心副总经理罗小平、智趣乐园副总经理彭武义、龍江中心项目商业总经理阮铭东就龍江中心商居价值开启了长达30分钟的圆桌论坛。论坛上,各位大咖对体验式商业的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激起了一连串的头脑风暴。

“商业轮道 价值为王”龍江中心商居价值财富论坛

圆桌论坛过后,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广东协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董事及股东成员一起推动推杆,现场彩旗飘扬,预示着龍江中心招商成果发布会暨战略联盟签约仪式正式开启!

广东协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董事蔡伟勤先生和商家代表进行电子签约

接下来,广东协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董事蔡伟勤先生分别和智趣乐园、六福珠宝、正哥茶楼、金逸影院、宝力来健身、百丽集团、滔博运动以及太平洋咖啡等的商家代表进行了电子签约仪式,就此,龍江中心招商成果发布会暨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优质落幕。

龙江150米超高城市“新地标” 

【龍江中心】是协兴投资公司重金打造的一个高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各项经济及技术指标刷新了龙江数据新纪录,龙江150米超高城市“新地标”艳压群城,周边配套可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教育、医疗、消费、娱乐的需求,位于城市居住中心地带,又有城市一流的生活和高尚人文、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

龍江中心商业项目沙盘图

【龍江中心】为城市综合体项目,7万平方米的商业部分由3座商业体、内外商业街商业及下层式前广场组成的风情购物广场,商场内将引入龙江排名前列IMAX巨幕电影院;大型高端品牌超市;引入龙江排名前列的流行国际的儿童情景体验基地,为龙江镇中心更添一道华丽的轻奢生活圈线,打造商业生活便利和覆盖程度最广的“龙江新城”!

空中花园近1万平方米,位于每栋住宅与商业的架空连廊,通过别具匠心的设计,为住户营造绿意盎然的居住空间,园林美景间更设立空中游泳池,优质呈现都市理想生活。

龍江中心效果图

【龍江中心】住宅部分由5栋100-150米高29-45层的塔楼组建而成,1、2栋住宅为150米45层三梯四户,3、4栋为29层、5栋为30层两梯四户的超高华宅,主要户型3-4房,套内面积段为84-120㎡不等(建筑面积为107-143㎡),户户南北向设计,通风对流采光好,赠送面积多,并采用较新智能家居系统。规划总数604户,项目采用纯粹的人车分流,拥有一千多个车位。

据悉,龍江中心前期推出的3、4栋住宅已经售罄,现主推1栋建面110-140㎡三四房单位,商铺现在咨询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