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凤凰湾首场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2016-12-03 13:3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12月2日,一场广佛千人盛宴在顺德容桂隆重上演!千亩大城【碧桂园·凤凰湾】为了答谢首期1000多户业主的支持与持续关注,在鹿茵酒店筵开三晚千人盛宴!首场业主答谢会就在12日盛大举行!

业主们早早到场签到

业主们欢聚一堂

广州南巨著【碧桂园·凤凰湾】是一座占地约1476亩,坐享南顺大桥桥头堡,拥有交通中心、大型商业中心、精品酒店公寓、品牌幼儿园等十全配套的千亩江湾大城。今年9月首开震撼全城,得到了广佛两地,中山、香港、深圳等珠三角城市精英人士的青睐。而凤凰湾新推70年产权【柠檬】智慧公寓,自11月26日正式启动VIP卡全城登记以来,也得到了首期业主以及众多投资人士的看好,掀起了广佛投资新热潮。今日,碧桂园·凤凰湾首场业主答谢会宴请八方宾朋,并隆重发布【柠檬】智慧公寓新品,共祝美好愿景!

会上,碧桂园·凤凰湾营销排名前列负责人杨继鹏先生发表致辞,感谢首期业主的出席,并着重介绍了凤凰湾大社区、大交通、大配套的千亩大城规划与优越的区域价值。业主们纷纷表示,凤凰湾是他们人生中做的最明智的选择之一。

碧桂园·凤凰湾营销排名前列负责人杨继鹏先生发表致辞

凤凰湾临近德胜河畔,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适合居住养老。周边有省实中小学,同时规划有品牌幼儿园,更有中法艺术公园涵养艺术文化,孩子在这里成长安心,家长们放心。广珠西线、广珠城轨容桂站、顺德港等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未来还有交通中心,业主们可以乘坐楼巴到达广州番禺、天河等繁华中心,出行十分便捷!商业中心、酒店、超市等就在家门口,购物休闲娱乐非常方便!

会上,凤凰湾营销排名前列负责人杨继鹏先生更携凤凰湾【柠檬】智慧公寓新品鲜活来袭!凤凰湾新推【柠檬】组团,将打造广佛青年Fun特区:到江边撒欢,到楼下商业中心血拼一场,或者到中法艺术公园里自拍文艺一下!年青人就是要有自我要有范儿!同时,建面约36㎡的【柠檬】智慧公寓采用世界先进的垂直绿化设计带,全屋名牌装修出售!投资、办公、养老均适宜!小面积,多变空间,轻松入住千亩凤凰湾,坐享十全大城配套。

碧桂园·凤凰湾营销排名前列负责人杨继鹏先生激情介绍【柠檬】智慧公寓新产品

一道道精致的菜品由专业的服务员端上大圆桌,客户们纷纷举杯致敬,畅谈凤凰湾滨江大城的美好生活。欢快愉悦的吉他表演带给客户美妙的音乐之旅,精彩的魔术表演给客户们带来不断的惊喜,更有碧桂园·凤凰湾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风采展示!在《男儿当自强》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下,凤凰湾五星物业团队带来的拳术表演获得了业主们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五星物业服务为凤凰湾业主们保驾护航的决心!此外,凤凰湾还准备了家电好礼幸运抽奖环节,将晚宴推向了高潮!

欢快愉悦的吉他表演

精彩的魔术表演

凤凰湾五星物业风采展示

获奖幸运儿上台领奖

在幸运大抽奖的欢声笑语中,碧桂园·凤凰湾首场首期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第二场首期业主答谢会将在12月5日举行,第三场业主答谢会将在12月7日举行,敬请期待!

碧桂园·凤凰湾70年产权大城公寓,掀起广佛投资新热潮!建面约36㎡【柠檬】智慧公寓VIP卡全城登记火热进行中!碧桂园•凤凰湾【柠檬主题样板房】即将鲜活开放!轻松入住千亩大城凤凰湾,还可赚得盆满钵满!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成为【柠檬盟主】吧!

【观澜组团】建面约277㎡江景天墅,拥德胜河一线江景,6.3m错层空中花园,专梯专户,礼献有成就的您!

【容碧组团】建面约47-174㎡临街旺铺,11月一口价限时特惠!

VIP卡登记热线:400-869-1111 转 96345

VIP卡登记地址:碧桂园•凤凰湾销售中心(广州南•顺德容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