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佛合力打造超级城市 洼地效应助推商业地产投资

2016-11-28 12:3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广佛同城化发展的决策部署,上周,广州佛山两市在穗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提出,两市要在产业合作上下功夫,打造超级城市,共同参与全球竞争。这也意味着,广佛同城将从基础设施建设、环保共治等领域的合作上升到产业合作的新高度。

广佛同城已步入第8个年头,各种利好政策持续发酵。南海与广州接壤,加之跨城地铁的开通,便利的交通使其成为同城化的受益者。随着同城化不断升级,在洼地效应的作用下,广佛智城等一批具有鲜明区位优势的佛山商业地产项目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广佛同城引导南海产业升级

交流会上,佛山市委书记鲁毅表示:近年来,在广州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佛山积极推进广佛同城各项工作,一批重大项目陆续建成,两地交通一体化建设明显加快。在新的起点上,佛山将把同城化工作摆到城市发展更加重要的位置,扎实推进两地基础设施联通、产业优势互补、民生服务共享,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宜创新的广佛都市圈。

据了解,今年佛山南海将引入商务巴士、定制巴士、专线巴士等多元化服务线路22条,并开通两条对接广州的商务专线,一条是南海金融高新区至广州珠江新城,另一条是南海金融高新区至广州南站,一小时内即可直达。

立体交通路网的完善,无疑为南海产业升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加速了广佛、港澳乃至全球产品和创新资源的流动性,大大提升市民幸福感,成就一张响当当的城市品牌。

洼地效应推动商用物业投资走俏

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奠定了南海作为广佛同城的桥头堡的基础;而比广州更优化的产业环境及人居环境,更低廉的开发成本与运营成本则让南海的商用物业投资迅速走红。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房地产行业大环境的影响下,加之十月佛山限购新政的实施,南海商业有望因其可持续营运的资产价值,实现行业突围。以南海大沥政府鼎力支持的旧城改造重点标杆项目——广佛智城为例,该项目地处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坐落在南海中轴线之上,占据广佛交界的黄金走廊核心地段,邻近保利中央公馆高端住宅,周边碧桂园、雅居乐、保利明星盘等大型楼盘环绕,为广佛智城的商铺汇聚了大量高端且稳定的客流,升值潜力可见一斑。

品牌效应是投资商铺的前提

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放在商铺投资上仍然适用。品牌效应时代,选择追随行业巨头的步伐,才是保障投资收益的最强筹码。

据广佛智城董事长黄河介绍,是国内排名前列集产业、商业、互联网+、创业孵化四大生态圈于一体的创新综合体。凭借佛山雄厚的制造业实力与大沥专业市场集群林立的先天优势,吸引到号称亚洲零售业“最强大脑”的永旺梦乐城落户于此。更以互联网思维,搭建整合了京东等电商巨头的产业服务链条延伸。

业内专家指出,当前正值广东从“制造业大省”向“电商大省”转型的关键时期。广佛智城一方面通过现代服务业模式服务周边制造业,将互联网技术与产业升级相结合,真正赋予产业转型活力,另一方面引进零售百货巨头“永旺梦乐城”,通过一站式商业服务体挖掘本地消费潜力辐射周边人群。这样的模式将会是一个新的市场经验创新,可以作为一种新型的商业模式,对于广佛同城产业升级的发展具有启发性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