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万科重返市中心 高价竞标理光厂房地块

2016-11-28 07:22:54 来源: 民营经济报 作者:孟媛媛

深圳万科日前明确表示,万科已以“比较合适”的价格获得深圳福田区三星视界有限公司的旧厂房地块,但并未透漏具体价格,另外正以高价竞标临近的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块。由于三星厂房地块面积较大,将分期进行城市更新“工改工”开发。与此同时,深圳万科总部年内将从大梅沙万科中心搬迁至三星厂房地块上的一栋旧建筑内。

东方IC图

从2014年万科与深圳地铁合作开发红树湾项目(臻湾汇)开始,万科开始重返深圳市中心。两年来,万科在市中心的项目收获颇丰,并开发了豪宅产品线“臻系列”。

有业内人士透露,三星厂房地块面积约8万平方米,理光厂房地块面积约4.35万平方米,两宗地总建筑面积可达80万平方米。两地块位于福田区皇岗路与彩田工业区1号路交界处,同时也处于深圳市政府重点开发区域梅林彩田片区内,紧邻深圳福田CBD和华强北,商业价值凸显。参照临近同类型项目深业上城公寓12万元/平方米的价格简单测算,上述两个项目的总货值将高达千亿元。

据了解,理光厂房地块的竞标报价已于10月17日结束,参与竞标的企业包含万科、中洲控股、华润集团、深业集团等,每一家都志在必得,但据业内人士透露,万科的意向强烈,应该是与三星厂房板块临近,有意协同开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