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实施了十多年 佛山明年元旦起终于要取消年票

2016-11-28 07:16:18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景瑾瑾

佛山实施了十多年的年票制终于要取消了。记者24日从佛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佛山自2017年1月1日起取消车辆通行费年票制,不再收取年票制年票和次票。目前,针对年票制取消后的相关工作,佛山市交通运输局正在积极推进中。

24日,有消息称,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已就“关于佛山市取消车辆通行费年票制有关问题”作出了复函,复函中表示,佛山市自2017年1月1日起取消车辆通行费年票制,不再收取年票制年票和次票。车辆通行费年票制取消后,保留马岗大桥、五沙大桥、顺番公路工程和南海区广和大桥2个经营性公路项目分别通过五沙、广和收费站对过往车辆收取通行费,收费期限按原批复执行,收费标准按程序另行报批。取消国道325线佛山澜石大桥扩建工程等29个项目收费,撤销范湖等10个年票制次票收费站。

针对上述信息,羊城晚报记者采访了佛山市交通运输局,该局仅回复称,“经省相关部门批复,佛山自2017年1月1日起取消车辆通行费年票制,不再收取年票制年票和次票。目前,针对年票制取消后的相关工作,我局正在积极推进中。”至于上述“复函”中提到的“保留五沙、广和2个收费站,取消国道325线佛山澜石大桥扩建工程等29个项目收费,撤销范湖等10个年票制次票收费站”,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并未给出直接回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