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容桂四个片区规划出炉 将打造水乡特色居住区

2016-11-24 07:30:11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覃征鹏

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日前对容桂的朝阳桂洲片、小黄圃北片、红旗北片及红旗南片控规进行批前公示。其中,小黄圃北片将被打造为具有顺德水乡特色的高尚滨河居住区。

小黄圃北片位于小黄圃社区东北部,西至碧桂公路,东至碧桂园凤凰湾,北至德胜河,南至容奇大道。按照规划,将打造小黄圃北片成为具有顺德水乡特色的高尚滨河居住区。具体来看,通过环境整治提升促使小黄圃北片具有岭南人文特色的水乡聚落,而新建城市地区则回归水乡特色;结合东一城商业综合体带来的商业契机,丰富配套设施种类、引入高端业态等。

此外,朝阳桂洲片将打造为居住生活、商业商务、文化活动等功能高度集聚的容桂公共中心; 红旗北片定位为生态优美、设施完善、活力多元的老城文化社区; 红旗南片拟定位为顺德特色的滨水宜居城区、产居融合的生态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