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开放人才公寓板房 对接广州大学城"人才社区"

2016-11-24 07:15:53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黄子宁

随着顺德引才、留才的“十百千万人才工程”方案的公布,昨日,顺德还进一步开放了人才安居项目人才公寓的样板房。未来,项目将融入“人才社区”理念,成为北部片区吸引广深人才的“撒手锏”。昨日记者“探营”了解到,顺德人才公寓将根据不同高端人才需求,推出建筑形态、户型丰富的“智慧公寓”,只需要低于市场租赁价格30%~50%就可“拎包入住”。此外,顺德将围绕产业集中区建设“平台+社区”,为广州大学城高层次人才提供产学研住“一站式”服务。

北滘人才社区项目样板房

备足房源给大学城人才

为落实26日发布的“十百千万人才工程”,顺德将推出一系列具体措施,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建设人才入驻落户的高标准人才社区项目。

根据出台的《顺德区实施高层次人才安居工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此次的人才安居项目的受惠对象则是高层次人才,包括与顺德签订合作协议的高校人才和顺德骨干企业(重点面向北部片区)中已获评定为一至六类的人才等。而这些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根据实际需求,自主选择租赁人才租赁房,或者购买人才团购房、人才专项房。

根据规划,未来5年内,将筹集和建设人才安居工程房源不少于3万套。在价格上,也将较大限度让惠给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根据《意见稿》规定,人才租赁房租金标准不高于市场平均租金价的30%~50%。

记者探营高端公寓样板房

昨日,位于顺德北部片区核心区域北滘镇的多套人才社区项目,其样板房正式揭开“面纱”。记者看到,北滘人才公寓项目位于北滘新城内,坐拥优质的区位优势。

在昨日“亮相”的人才社区样板房里,记者看到,整体室内设计不输商品房,5大户型的室内设计以温馨的黄色系为主,现代风格的装修风格以更搭配高层次人才所需。另外记者也看到,部分稍大户型也专门设计了“宝宝房”,较为贴心。

北滘镇经科局负责人介绍,“未来该项目交房的时候,2000余套房源就已经简装完毕了。”该负责人表示,这些人才公寓可“拎包入住”。

顺德区经科局负责人表示,目前人才公寓的租赁价格还没有敲定,但是一定会比市场平均价格水平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