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与比亚迪战略合作 “云轨”或落地森林城市

2016-11-14 07:21:52 来源: 民营经济报

继携手华为之后,碧桂园森林城市或将引进比亚迪“云轨”项目。

比亚迪与碧桂园在广东顺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轨道交通建设、轨道交通沿线土地开发、工业园土地开发等方面建立优先合作伙伴关系。“云轨”是比亚迪历时5年投资50亿元研发的先进轨道交通产品,具有噪音低、沿途景观好等优势,近期在深圳一亮相,便备受关注。

据两家公司新签的合作协议,碧桂园将在森林城市、印度尼西亚项目等海外项目以及国内项目中积极配套引进比亚迪“云轨”等轨道交通产品。“先进行交通为导向的城市规划,能够使得城市可持续发展。”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力推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而这正是碧桂园森林城市六大开发理念之一。在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的设计中,森林城市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地下穿行,地面上是无污染的轨道交通。

森林城市是碧桂园在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正在建造的一座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目前,森林城市也落地了诸多中国企业。据碧桂园方面介绍,截至9月20日,与森林城市合作的中国企业已达73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