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茂绿岛湖长沙梅溪湖品质行活动即将盛启

2016-11-11 16:3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城市运营商”的概念由来已久,但却难以溯源。从最初的造房、造园到如今的造镇、造城,房企正以城镇化建设中重要的拓荒者和建设者身份,经历着剧烈的转型蜕变。与此同时,地产行业“黄金时代”的终结,也促使房企加速向城市运营领域进军。业内人士认为,从“盖房子”向“城市运营”转变将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型,不仅基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调整,更是其对城市未来的承载。凭借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与综合服务实现全产业链布局,中国金茂充分整合各种优质资源,以此更好的实现“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十年磨一剑,从业态先进、到产品创新、再到聚焦体验,中国金茂在群雄并起的商业和地产领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金茂模式”,且愈走愈坚。

所谓的“金茂模式”,具体说来就是中国金茂将实现业绩与住宅开发、写字楼销售、一级土地销售的亮点突出,并且逐步向着城市综合运营方向迈步发展的动态过程。

实际上,通过“金茂模式”的创新不难发现,中国金茂通过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上海北外滩、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等七个城市运营项目的布局,重点整合产业、旅游、文化、服务等各类资源,从经营城市的角度出发,通过规划引导、产业培育、住宅开发、配套建设等多方面参与,或将成为中国金茂业绩的保障,并成就其城市建设新的篇章。

而其中最为成功的,非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莫属——一座矗立在长沙与世界对话的新城

蜿蜒雌伏的岳麓山纵跨城西,穿城而过的湘江南北流淌,奠定了长沙“山、水、洲、城”的风骨神韵。有山有水,又同时浸染了岳麓山的历史文脉,造就了梅溪湖区域少有的魅力。

桃花岭下,3000亩梅溪湖波光粼粼,沿湖列布的住宅区如田园般静谧。由世界著名女建筑师达姆·扎哈·哈迪德设计的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如一朵芙蓉花绽放在梅溪湖畔。而它的旁边,耸立着由全球较高级设计规划公司美国凯里森为梅溪湖量身打造的全球先进概念的滨水商业体——长沙金茂览秀城。

一个以“湖”为中心、“山”为依托、“河”为脉络、产业为“骨架”的新型城市蓝图已跃入眼前。将国际商业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科技研发中心、医疗健康中心、高端住宅区等多元化城市功能巧妙地融入自然景观,很大程度实现人、自然、城市和谐交融——这就是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

 

六年前,这里还是一片星罗棋布的葡萄园、一个小水塘。从2010年开始,中国金茂投入150多亿元,完善了整个梅溪湖区域的交通路网、生态绿化。梅溪湖区域内,共建成了总面积超过8300亩的六大公园,总长超过15公里的生态绿轴。此外,还引进了包括长郡、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雅礼等在内的12所名校,其中7所学校已经建成开学。

现如今,原来的小水塘,变成了2平方公里的水域。原来的葡萄园,变成了豪宅林立的都市住区。更可贵的是,这里青山依旧秀丽,景色依旧迷人。绿色节能技术、绿色建筑在片区内得以普及,绿色出行系统初步形成,智慧城市建设也已全面启动。

六年的时间,梅溪湖从葡萄园、小水塘,发展到今天,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奇迹何以写就?为追本溯源,一场为期二天一夜的“金茂佛山媒体战略峰会,中国金茂长沙品质行活动”即将在11月11日开启。届时将邀请佛山日报、广州日报等20余家广佛主流媒体参加。他们将赴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参观,找寻梅溪湖国际新城崛起背后的推动力,感受中国金茂“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实力。这无疑将是一场“广佛长”房地产交流的盛会,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