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万科率先进入“三千亿时代” 互相竞争激烈

2016-11-11 07:22:5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白帆

近日,万科发布了《2016年10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1~10月万科累计销售额达3118.9亿元,也让万科成为排名前列年度销售金额超过3000亿元的房企。而恒大日前公布销售数据显示,10月份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361.3亿元,1~10月,恒大物业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到3167.1亿元,同比增长104.9%。

业内预测,第三个将在今年冲破3000亿元大关的房企很可能是碧桂园,根据碧桂园公布的1~10月合同销售金额,已达人民币2715.4亿元。

根据某机构的监测,今年10月份的销售金额中,万科以490亿元排名单月排名前列,碧桂园以468亿元排名第二,恒大以362亿元排名第三。但按1~10月累计销售业绩计算,恒大就以近3168亿排名排名前列,金额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04.9%,万科以近3119亿元排名第二,同比增长53%,碧桂园虽暂列第三,但销售金额同比增长幅度超过恒大,达到171%,显得相当激进。

据某机构监测数据,今年前10个月销售金额超过一千亿元的房企已有7家,分别是恒大、万科、碧桂园、绿地、保利、中海、融创。华夏幸福则以960亿元暂居第八。资料显示,2011年万科以1215.4亿元销售金额成为行内排名前列家销售金额突破千亿的房企,而2014年则有万科和绿地两家房企突破2000亿元,而到今年,则至少会有两家房企突破30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