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印象花城钜惠一"撕"到底 惊喜连连!

2016-11-10 10:2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疯狂的“11.11”又来了

佛山搜狐焦点讯  “11.11”即将来临,本是让单身狗尴尬的光棍节,现如今却变成了令人疯狂的购物节。居高不下的物价,让人们觉得钱包越来越薄,而“11.11”的华丽转身变为“购物狂欢节”,大力度优惠一出立马就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等在电脑前的,也已经远远不止“马云背后的女人们”了。【碧桂园·印象花城】“11.11”购好房 钜惠一撕到底,只等你来!!

“11.11“购好房,【碧】有惊喜,钜惠一撕到底!

为答谢广佛客户对于【碧桂园·印象花城】项目的支持与厚爱,本次【碧桂园·印象花城】将在“11.11”(11月11日-13日)期间,推出“11.11购好房,【碧】有惊喜,钜惠一撕到底“活动,11.11秒杀价,折扣任性撕,直减任性撕,礼品任性撕。珍藏单位让利客户,让大家在”11.11“buy家到底。

“蚝”门盛宴,上千只生蚝,免费豪给您

此外,到访客户还将有机会获得家电礼品,并且可免费品尝现烤生蚝,一想到诱惑的碳烧生蚝,已经流口水啦。“11.11”不剁手,到【碧桂园·印象花城】吃喝玩乐吧!

碧桂园集团24年倾心力作,【碧桂园·印象花城】收官钜献,不容错过

【碧桂园·印象花城】位于荔湾区、海珠区、广钢新城、广州南站、三山新城,千灯湖6大广佛热门住宅板块辐射区域,同享双城交通、配套、环境等利好。同时也是政府大力打造的广佛同城化及顺德北部一体化的重心地带,享受政策的支持,占据板块优势。经由广珠西线一个站的距离即可快速到达荔湾芳村、海珠江南西等广州老城区,畅享荔湾海珠繁华;紧邻佛山地铁2号线,3个站即可到达广州南站,快速接驳广佛城央。除此外,周边享市一级石洲小学、南海外国语学校、佛罗伦萨小镇等教育、商业配套,且项目自配高级私立中学、公交总站、6800方风情商业街等,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碧桂园·印象花城】1期、2期劲销超20亿。收官钜献,璀璨广佛。三期81~101㎡高层洋房,47~81㎡街区街铺,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