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西樵49万㎡山湖住宅 恒大御湖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2016-11-05 22:2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11月5日,阳光普照,位于西樵山景区听音湖广场的【恒大御湖湾】正式对外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并同步举办“梦回西樵 恒大金狮文化节”活动,作为恒大进驻西樵的排名前列项目,不仅吸引了西樵本地的客就连禅桂两地的看房者也慕名而来,现场有近500人到场,好一番热闹的景象。

10时05分,搜狐焦点到达销售中心,现场已经锣鼓满天,营销中心门外广场的“梦回西樵 恒大金狮文化节”已经集结了大批的热情观众。营销中心内的项目沙盘前也聚集了认真咨询的看房者,有来自西樵本地的陈阿姨表示,自己早早就来看样板间了,90平的户型设计很不错,会考虑入手。

看房者都在认真的咨询项目

现场人气满分

项目现场还贴心的准备了婴儿车

搜狐焦点了解到,恒大御湖湾本次开放的样板房,涵盖洋房和公寓产品,洋房户型涵盖85-131㎡三四房、公寓户型涵盖44-81㎡单位。其中,120㎡的样板间吸引了最多的人流,据搜狐焦点前期踩点得知,西樵本地人都比较偏爱户型面积大的单位,因此,大部分客户都在大户型单位的样板房停留参观。

沙盘规划图

据介绍,恒大御湖湾产品涵盖85-140㎡小高层洋房、105-140㎡大平层、45-80㎡公寓等,计划于11月首波推售21/22座90㎡三房单位,楼高11-12层,2梯4户设计,价格待定,可参考周边楼盘价格,带精装修发售。项目还配备10万㎡新中式叠水园林,4.3万㎡购物广场以及2600㎡会所。

听音湖片区有山有湖  未来地铁2号线规划途经

恒大御湖湾地处南海西樵镇听音湖片区,该片区就在西樵山脚下。根据规划,早在2013年,南海便投资超600亿元布局在交通设施、城市升级、产业发展、景区建设等各领域,其中尤其针对困扰西部的交通瓶颈,计划投入50亿元加快“五纵八横”和“一外环、三内环”的内外路网格局。而听音湖片区则是作为南海西部片区发展的核心项目和国家旅游产业集聚(实验)区的重要载体。

听音湖实景图

此外,佛山地铁2号线亦规划建有听音湖站,2号线一期工程已于2014年6月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若地铁2号线延伸到西樵镇,整个西樵及周边的交通将更加完善,加快形成市中心到南海西部的“半小时经济生活圈”。

同时,随着广明高速开通、龙湾大桥开通、西樵大桥拓宽,加上优质的自然景观,售价比禅桂中心楼盘便宜50%,听音湖片区自然吸引着不少禅桂以及广州客户前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