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水新车站将建综合体 预计2017年底建成

2016-11-01 07:39:22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宾水林

记者昨日获悉,三水新汽车站将与广佛肇城轨三水北站无缝对接,预计2017年底建成,2018年6月投入使用。

三水新汽车客运站综合体项目位于三水新城启动区核心区域,广佛肇城轨三水北站南侧,占地面积11.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3万平方米。该综合体不仅拥有交通功能,还兼具城市综合体功能,是一座以新型立体交通枢纽为核心的,集交通、文化、购物、办公、旅游、商住为一体,独具TOD模式的城市创新型体验商业综合体。

“项目设计充分体现以人为本、人车分流、无缝连接的理念。”三水新城管委会规划国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用地东西向分为三段,东段内设公交城巴上下客站场,西段内设长途枢纽车场、上下客发车场、城轨出站层等,东西两段通过水平和垂直到达转换平台,并与城轨接驳,打造一个集长途、公交(城巴)、城际轨道交通换乘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交通枢纽。中段则为特色商业体验区,充分发挥枢纽客流换乘的带动效力,实现公共换乘与经济效益合并发展模式,增加综合体的活力。

三水区交通运输城管局负责人介绍,新汽车站与三水北站无缝对接将形成三水新的交通枢纽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已于2015年底动工建设,计划2017年底完成公共交通枢纽主体部分的施工,2018年6月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