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与网游入选佛山就业竞争最激烈行业

2016-10-27 07:30:56 来源: 珠江商报 作者:罗彩燕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2016年秋季佛山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针对2016年下半年,在线企业招聘数据分析和白领投递简历情况,从数据中发现,佛山地区竞争指数排名前五位的行业中,房地产行业的竞争指数较高,与计算机硬件行业,网络游戏行业,贸易进出口,银行占领佛山竞争指数最激烈的头五席位。

而报告中还诞生了佛山地区的十大高薪行业,分别是能源矿产等采掘冶炼行业,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提供专业服务与咨询行业,服饰家具家电等耐用消费品的行业,还有印刷、保险、房地产、旅游、证券、中介服务以及提供系统数据等维护的IT服务。智联招聘专家建议,薪酬虽然是求职者在就业及择业时的重要考虑因素,但个人的职业成长、行业的发展趋势、单位发展目标等都会对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在选择工作时求职者应该综合考量各方面的因素,需要将目光放长远,了解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不断成长,才能在不断变化的经济和职场大环境中保持竞争力,不被淘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