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车位节”劲爆来袭,好车+车位一步到位!

2016-10-26 19:3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结婚,买房,买车,成功人生三部曲。然而, 买车容易,车位不易。随着经济的发展,车辆攀升,庞大的车流大军,让车位变得一“位”难求!那么,问题来了,应该是先买车再买车位,还是先买车位再买车?现在,水悦龙湾告诉你,再也不用纠结这个问题了!

龙光车位节,感恩嘉年华,豪礼不断!

禅西醇熟品质大盘龙光•水悦龙湾,携手知名品牌瑞风汽车,打造南庄“购车盛惠”,献礼金秋。此次“龙光车位节”,不仅汇集了多款瑞风品质好车及购车优惠,龙光•水悦龙湾车位更是同期推出车位,多重钜惠豪礼等你领,让您一步到位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和车位!

双响炮钜惠倾情大放送,等你来享!

客户参与此次“龙光车位节”活动,可享购车和车位双重大礼包,具体优惠如下:

一重礼:购车礼

&凡龙光水悦龙湾业主,参与购车活动,可尊享内部购车价,轻轻松松把爱车开回家!

瑞风S3 1.6 智能手动型


具备节能环保、操控灵敏、智慧科技等特点。瑞风S3前脸沿用江淮“宝瓶口”设计,融合了都市跨界车SUV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出时尚与活力。瑞风S3配备了中控大显示屏,行车过程中易于辨识及操作,6喇叭营造环绕立体效果,集成GPS导航。

(图片仅供参考)

瑞风S2 1.5CVT  智能型车辆


定位为颜值+SUV,产品设计来自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来自时尚前沿的设计语言保证了瑞风S2是一款满足客户视觉要求的产品,除了外观极其优秀外,它同时是先进技术与人机工程融合的代表,具备与外在颜值相符的内在品质,是主要面向泛90后首购人群的新生代高颜值高价值SUV.。

(图片仅供参考)

&凡参与现场购车,即送价值200元品牌自行车一辆。

(图片仅供参考)

&更多合作车行惊喜优惠每周来袭,敬请期待!

二重礼:车位礼

有了爱车,当然少不了车位!没有车位,谈何地位?赶紧给爱车找个家吧!别再让“他们”风吹雨打,伤痕累累了。从此告别“抢车位”,不再挤寄路边,不怕被盗,不用担心被贴罚单……龙光地产20周年,同心同德,感恩有你。

水悦龙湾车位节,六重惊喜等着你:

1特惠礼:每周限量10个特价车位。

2减免礼:有机会减免20年物业管理费。

3保养礼:

10月30日前可尊享20000元爱车保养基金;

11月27日前可尊享15800元爱车保养基金;

12月31日前可尊享10800元爱车保养基金。

4加油礼:可尊享3000元加油基金。

5健康礼:可尊享价值2000元汽车空气净化器。

6签约礼:准时签约可尊享签约礼包5000元。

时间:2016年10月29-30日

地点:龙光•水悦龙湾销售中心外广场

恭迎大人物,153-198㎡【御江府】震撼登场

龙光•水悦龙湾目前全新推出【御江府】组团,为珍藏大户型单位,揽尽浩瀚江湾、园林、阳光泳池、44万㎡醇熟大城四重美景,美不胜收;与别墅为邻,尊享墅质生活。同时,153-198㎡阔绰空间,三代同堂相融不相扰;两梯三户、户户向南,以奢阔尺度,敬献南庄大人物。

品鉴电话:400-869-1111转24829    

项目地址:南庄大道·南庄中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