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奇槎科教用地也疯狂 民办初中地块溢价152%成交

2016-10-26 12:1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10月26日,禅城奇槎片区出让一宗科教用地,总占地逾3.8万㎡,容积率≤1.3,起拍价9521万元。由于片区交通规划建设——魁奇路东延线的完善,以及在建楼盘时代香海彼岸、保利碧桂园天汇的热度带动下,地块竟受到抢拍。

经过接近2小时136轮竞拍,禅城东部商务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24021万元竞得地块,折合楼面价4830.87元/㎡,溢价152%。禅城东部商务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为建筑业企业,主营投资与资产管理、土地管理服务、土地一级开发、市政工程、建筑工程。据资料显示,禅城东部商务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先后进行了半月岛湿地公园生态修复工程、奇槎村水环境提升工程、奇槎片区道路建设等工程的招标工作。

据出让文件显示,地块总占地38249.4㎡,总建筑面积不得超过49724㎡,将用于民办初级中学的建设,目前地块现状平整。

本次地块位于禅城区华祥路南侧、规划八路东侧,距时代香彼岸约500米直线距离,距保利碧桂园天汇不到700米。同时地块与11月开拍的两宗商住地块仅600米直线距离。四宗地块项目将为本次出让的科教用地提供足够的生源。

据了解,目前地块周边有奇槎学校、环湖小学、华英中学等教育资源。其中,华英中学为禅城区私立初级中学,于1999年从佛山一中分离出来;而环湖小学则为公立小学,两所学校均由于师资优越,近年来受到“虎爸虎妈”的追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