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创智谷智能酒店公寓鉴赏会本周五诚邀大家参与

2016-10-25 17:2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国庆最后一天,佛山宣布11镇街重启限购,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限购对商业公寓并有没影响。在这种利好下,本周五,物联创智谷将举行智能酒店公寓鉴赏会及优秀合作伙伴联谊会。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创智谷销售中心举行,时间为本周五(10月28日)16点30分至21点,现场除了可以鉴赏智能酒店公寓之外,还有厨师现场制作蒙古特色“烤全羊”、刺激大抽奖、自助点心、水果,少数民族歌舞表演等精彩活动。

另外,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情况下,物联创智谷将在本周六(10月29日)举行"乐从钢铁世界千人慈善徒步"活动,从早上8点30分在乐从钢铁世界出发,围绕乐从周围最后到达起点。

创业孵化器 35万㎡城市科技综合体

物联创智谷位于佛山新城核心区南延片区,定位为华南泛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片区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

项目涵盖写字楼、公寓、泛智能家居产权商铺、会展中心、创业孵化器及20000㎡湿地公园(规划中);以智能家居专业孵化器平台、智能家居专业市场、智慧生活“三轮驱动”,促进产业集聚和产业发展。

三地铁四横五纵 城市路网四通八达

近日,佛山公布了新一轮城市轨道交通规划,根据规划,物联创智谷所处的佛山新城南延片区将有广佛地铁三期、佛山地铁3号线、佛山地铁6号线途经。

除地铁之外,项目附近更是分布了四横五纵的交通路网,其中四横的三乐路、乐中路、横五路、佛山一环接通顺德及佛山五区,五纵的佛山大道南、汾江路南延线、岭南大道南延线、文华路南延线、华阳路南延线则进一步加强佛山新城与禅桂的联系。

全智能化公寓 6年托管服务

物联创智谷将推出建筑面积为38-90㎡的非毛坯公寓。此批公寓室内设计方正,功能划分合理,可单独或多套打通组合,满足工作、投资、居住复合型需求。

同时物联创智谷社区涵盖社区互动、社区购物、家政服务、快递托管、云健康服务网、信息发布、社区教育、手机对讲、远程监控、家庭报警、环境监测、远程手电抄送、二维码电单车抄送、远程维修服务等,为业主提供泛智能家居全新的家庭生活模式。

为了迎合不同业主的需求,物联创智谷与广州四叶草连锁酒店公寓强强联手,为业主提供先进管理及酒店托管服务,业主可享受6年托管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