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金融高新区汇聚全球资本专家和"创客"

2016-10-25 14:1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济新常态下,如何寻找创新创业的下一个浪潮?民间资本又如何大有所为?近日,《广东省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实施方案》公布,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入选首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在政府政策鼓励支持之下,金融高新区将成为撑起全球创客新都市“一横三纵”新都市脊梁。

高新区成全球创客新都市脊梁 是佛山的创业洼地

“南海创新驱动,金融高新区先行 ”,目前南海正全力推进建设的全球创客新都市分为四个圈,其中广东金融高新区为第二个圈,要按照香港中环标准来建设。业内表示,未来南海打造全国机器人集成创新中心、 全球创客新都市、全球产品跨界创新中心 ,金融高新区将积极参与,将会形成一股全球创客新都市建设的强大助力。

一个优质的园区,少不了各路大咖企业的落力撑!截至今年8月底,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已吸引了汇丰、广发、AIA、PICC、毕马威等279家金融机构及知名企业落户,总投资额近583亿元,吸引中高端人才数量达3万人。丰厚的人力资源和产业基础,为园区的发展集聚了很好的预备。

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是金融高新区斩获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的实力保证!片区承办“金洽会”、举办广佛创客嘉年华……如今,在千灯湖一带已打造了“一条街、两个重要产业、两个重点平台、两个品牌活动、两个研究院”的金科产融合创新体系。千灯湖创新创业社区,已是佛山知名的创业洼地。

南海万达广场创客样板间已于10月1日开放

据了解,南海万达广场在售写字楼产品,设有16部客梯,2部货梯,楼高44层,面积100-2200平米,毛坯现楼发售,物业费为18元/月/平米,项目创客样板间已于10月1日开放。

佛山南海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布局珠三角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与桂澜路交汇处,项目临地铁金融高新区站。通过海八路、桂澜路连接佛山一环、广州环城高速即达广州、佛山中心城区。在全球创客新都市不断推进建设之下,南海万达广场将成为创客们重要的创业平台。

南海万达中心

写字楼

现楼火热租售

租售热线:0757-816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