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色寻秋 天湖华府业主专享秋游活动将浓情启幕

2016-10-23 13:0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转眼,秋天来了!在这样秋高气爽,红枫似火,秋菊争艳,天高云淡的季节,最适合带上家人孩子,约上三五朋友一起来场惬意寻秋活动!

秋意盎然,金色寻秋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天湖华府业主专享秋游活动即将浓情启幕,带上亲朋好友,我们等你们一起寻秋!一起到顺德长鹿农庄品尝特色农家菜,挑战刺激旋转飞碟,观赏形态各异的各种动物!在秋风里享受温馨恬静的阳光;在落叶缤纷下静赏蓝天白云的惬意;在田野中感受遍地丰收的喜悦!

活动时间:11月5日8:30-17:30;活动地点:顺德长鹿农庄;活动对象:天湖华府业主,每户限报3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地址:天湖华府营销中心

商铺不限购,投资正当时

2016年十一国庆期间佛山各地相继出台商品住宅限购政策,而商铺作为商用物业,具有不限购不限贷宽松政策!位于亚艺板块建筑面积约86-146㎡天湖华府餐饮铺,是投资理财精品!商铺不限购,投资正当时,稳定的大环境也利于资产持续增值!

城熟配套,稳定客流

天湖华府餐饮铺坐享周边各大醇熟生活配套,数十个大型成熟住宅社区,天湖郦都,金地九珑璧、环湖花园等围绕四周,坐拥庞大社区稳定客流!同时一层及两层灵活组合,大气典雅的6米首层层高,买一层用两层,自由创变空间,使用率高!

目前,天湖华府建筑面积约86-146㎡餐饮旺铺,全新加推!铺铺实用,预购从速!热线电话:8378 88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