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前三季度20家上市房企 销售额同比涨八成

2016-10-21 07:34:52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吴琦媛

今年前三季度我国楼市整体向好,20标杆上市房企也创造了销售佳绩。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12日,已有20家上市房企公布前9个月销售业绩,这些房企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共计14253亿元,同比上涨82%。其中恒大超过万科首次夺冠,3家企业前9个月销售额破两千亿元。

20家上市房企分化为三个梯队,排名前列梯队是两千亿军团,恒大首次超过万科,跃居首位;万科、碧桂园紧随其后。第二梯队是包括保利、融创、绿城、富力在内的品牌房企,销售业绩在1600亿元至400亿元之间。第三梯队以当代置业、中骏等企业为代表,销售业绩在230亿元至60亿元之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