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水某盘停车场一开几年 到期还不拆

2016-10-21 07:24:53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马力

原本以为土地租期已到,困扰大家数年之久的停车场终于可以拆了,但半个多月过去,三水林海尚都的居民们还是没等到好消息。近日,土地权属单位已经下达了收回出租土地通知,但居民们关心的停车场何时能拆,还是个未知数。

国庆假期结束后,一份通知引发了三水林海尚都小区居民们的注意。原来,困扰他们许久的小区边上的停车场,由于租赁土地到期,被三水土地储备中心下达通知,要求对方在10月15日前交回土地。

居民李先生称,这个停车场,里面道路破烂不堪,车辆进出带来满天扬尘,由于出入的基本都是大车,且都是深夜返回,产生的噪音也让他们不胜其烦。这些年来,小区居民多番投诉,但始终没有解决。如今,终于盼来了好消息,但情况没有朝他们想象的那样发展。

小区居民称,10月16日,有工作人员到场处置,并用水马封闭了入口,但工作人员一走,这些水马就被搬开了,停车场依旧正常使用。随后,有居民向12345投诉。前日,又有工作人员到场处置,但停车场还是照常开放。

昨日,记者来到了这个停车场,入口依旧有车辆进进出出,场内停放着不少大货车,车场围栏上贴了几张通知,但均被人撕掉了。

从业主此前拍摄的照片看,通知明确提到,位于云东海伏户村委会欧村入口道路南面的13333平方米土地,权属为三水土地储备中心,为政府储备土地,租期为2011年10月1日-2016年9月3日。通知要求停车场按规定进行清场,自行拆除所有临时建筑物,撤离所有物品,但记者从现场看,停车场方面似乎并未按照通知要求交回地块,也未进行清理。

昨日,记者就此咨询了三水土地储备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不在,具体情况她并不清楚。停车场到底是去是留,佛山日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