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沿海馨庭"我的学校我做主"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来袭

2016-10-19 15:0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为倡导和谐亲子关系,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唤起全社会尊重孩子个性发展的意识,给小朋友一个发现自我,表现自我,掌控自我的高端平台。【沿海集团】26周年庆之际即将举办少儿才艺电视大赛,其中一海选地点将在【沿海馨庭】营销厅举行。活动计划每月4场海选,每月从海选中挑选出8名(组)选手进入月赛!进入月赛的选手有机会获得名校优先录取权!每月月度冠军的选手将进入年度总决赛!活动全程为电视直播拍摄,”我的学校我做主”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沿海馨庭站】震撼来袭! 现场活动更为小朋友准备了美味的甜品,及丰厚的礼品!

如果你也想为你的小孩报名这次精彩活动,可移玉步到【沿海馨庭站】营销厅领取报名表,填写相关资料即可参与这次活动。期待你们的参与!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3日(排名前列轮海选) 

•活动地点:【沿海馨庭】营销厅

•活动形式:儿童才艺展示+儿童文艺汇演 

•参赛对象:3-17岁的宝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