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传佛山将提高首付比例及利率 银行人士回应称…

2016-10-06 20:2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佛山搜狐焦点讯  10月6号傍晚,东莞市正式发布限购限贷政策,户藉居民限购两套房,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到40%。而在同一时间,佛山的微信朋友圈内也网传说佛山市十镇街(南海桂城、大沥、里水、禅城全区、顺德北部三镇)首套房首付比例将提高到40%,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60%。

全国各地限购限贷明细

得知相关消息后,佛山搜狐焦点也向多家银行从业人员求证,多家银行人士同时透露佛山将会提高首付比例及利率,但是具体时间和提高幅度还有待确认。截止到发稿时,官方仍未正式发文证实传闻。

以下为该朋友圈内容:

通知

市相关部门开会研究,决定从今天下午起全市十镇街(南海桂城、大沥、里水,禅城全区,顺德北部三镇)开始实施控房价第二步骤: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到40%,第二套房提高到60%。

请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确保保持10月份房价平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