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携手佛塑拓展佛山 旭辉广佛第三个项目落子禅北

2016-10-01 10:07:45 来源: 羊城晚报

据旭辉集团官方微信昨日发布消息,继拿下佛山三水两项目后,该集团在广佛区域的第三个项目正式落地,位于佛山禅北片区。

以下是官微正文:

继7月8日通过合作拿地进入佛山后,旭辉集团乘胜追击,在广佛区域的第三个项目也于昨日正式落地。

9月28日,佛山合盈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旭辉集团总裁林峰与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丙娣女士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位于佛山禅城区汾江北路的合盈地块。 

资料显示,地块计容面积160363平方米,为商业金融办公用地,兼容居住用地。

地块位处千灯湖商圈和金融高新区西侧,受45分钟广佛生活圈辐射,超市、医院、银行等一应俱全,配套醇熟。

其所在的片区位于佛山中轴线北片,依托广东金融高新区,发展金融服务产业,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少有省级金融后台服务基地,定位“金融后援基地”及“产业金融中心”双战略。

另外,项目附近交通便捷,距离佛山火车站2公里,周边海八路、佛山大道等交织成完善的城市交通路网,预计2020年开通的佛山3号线与项目近在咫尺。

优势叠加 携手优质企业做强做大

与此前的三水新城项目一样,此次旭辉集团还是选择了当地龙头企业——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事实上,通过引入合作方共同拿地开发,特别是与当地龙头企业的联手合作,是旭辉实现快速均衡稳健发展的秘诀。

据不完全统计,自上市以来,旭辉集团的合作伙伴包括香港置地、恒基、绿地、龙湖等在内的知名发展商,以及平安等金融巨头。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表示,合作开发是旭辉集团顺应形势采取的发展战略,此举能够通过与各方的合作形成优势叠加效应,是旭辉打造优质明星项目的重要基石。

谨慎投资 轻资产助力稳健发展

在地价暴涨、地王频出的当下,旭辉集团不盲目跟风,追涨地王,而是坚持谨慎、有纪律性地进行买地投资。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指出,今年获取项目以保守为原则,积极参拍,争取“捡漏”,并继续与众多合营伙伴就土地收购或城中村改造寻求合作机会。

在2016 年上半年,旭辉集团共收购 12 个土地项目,应占权益地价为人民币 46亿元,买地平均成本为 4300 元/平方米,至此,旭辉集团的土地储备已超千万方。

随着城市土地的日益稀缺,由传统的“拿地开发”模式向非传统的“收购合作”开发模式过渡,相较那些以资金高杠杆模式撬起业绩高增长的房企,旭辉集团的这种轻资产的操盘模式风险系数更低,运作也更为稳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