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沥将推进广佛同城合作试验区建设

2016-09-29 07:36:08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温利

昨日,大沥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大沥镇镇长黄伟明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沥将以跨界发展为中心,积极拥抱国际互联网,推动国际资本、项目、技术和人才跨界合作。

报告表示,未来五年,将深化广佛同城、沥桂一体战略。在广佛同城方面,大沥将积极对接广州重大发展战略,推进“广佛同城合作试验区”建设。

此外,大沥提出至2020年,实现三旧改造面积4300亩,打造高层建筑150栋。经济方面,至2020年,新增示范性创客基地和企业孵化器10个、高新技术企业50家,打造3个以上主题产业示范园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6%。民生方面,到2020年,新增养老、医疗床位560个,创造就业岗位30000个,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50970元和31057元。教育方面,新建、扩建中小学及幼儿园35所,增加优质学位27000个。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