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外设计师总结经验教你避开软装五大误区

2016-09-29 07:22:15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陈健欣

软装误区一:过于喧宾夺主的装饰漆

装饰漆可以为空间添一抹亮色,但关键在于知道掌握在其中的程度。设计师玛丽·道格拉斯德赖斯代尔说:优质的涂饰是优雅光滑的,但是使用的过量则会以粗俗的效果结尾。

软装误区二:顶灯

设计师巴特利·布塔拉认为:没有什么比让你感觉站在舞台中央的明亮顶灯更糟糕的了。他建议在每个房间应用调节器以及融合的白炽灯泡,就连浴室也如此。灯光不应当照耀在人们头顶,那样太过刺眼和僵硬。

软装误区三:别让蜡烛变成一团光

共同设计了纽约公寓的设计师艾伯特·哈德利和哈利·海斯曼认为:当烛台均匀的分布在一个空间,此刻均衡的美感就能达到优质。烛光就像野外生的火,有一种温暖浪漫的独特吸引力。

软装误区四:不要让客厅的座位布局使谈话的氛围变得尴尬

我经常会被人们布置客厅家具的方式搞得目瞪口呆,太多完全开放的的空间,墙上沾满了东西,椅子彼此离得又那么远,设计师惠特尼·斯图尔特说。她认为解决的办法是简单的:创造亲近的氛围就是最基本的原则。

软装误区五:不成比例的台灯

沙发两边完全不成比例的台灯会使人抓狂,设计师大卫·克莱因伯格如是称。克莱因伯格在处理长岛客厅的问题上选择了合适的台灯。不要强硬的去创新,简单的搭配也很出彩。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