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三号线拟年底开工 预计2021年底建成试运营

2016-09-28 07:20:41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岑雪莹

地铁三号线又有新进展。前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贴出地铁三号线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招标公告。公告显示,佛山地铁三号线将采用特许经营投资方式建设,特许权期限为30年,预计2021年底建成试运营。

投标人中标后将组建并在项目所在地注册轨道建设、经营管理企业(即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轨道项目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养护维修等。在特许经营合同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将轨道项目及其全部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机构。

佛山地铁三号线为南北走向,途经顺德区、禅城区及南海区,路线全长约66.5公里,共设36座车站,投资估算(含同步实施工程)总额约401.74亿元。全线工程实施计划2016年底开工,2021年底建成试运营。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