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五年各区新区势 南海:打造品牌南海

2016-09-27 07:53:03 来源: 广州日报

禅城:简政放权激发创造力

禅城区委书记提出,要坚持把简政放权作为打造佛山创新发展示范区的“主动仗”,积极破除制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禅城区将继续深化‘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改革,积极推进自然人库、法人库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发展新经济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土壤”。

此外,刘东豪透露,通过过去两个月的努力,计划在10月底推出区块链的排名前列批产品,重新定位禅城资源的价值。

南海:打造品牌南海

昨日党代会报告中,黄志豪指出,“十二五”期间,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9%。地区综合实力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位居全国中小城市百强区第二名。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达2227亿元,人均生产总值8.3万元,六个镇全部成为全国百强镇。

南海提出,未来五年,南海要实现从品质南海向品牌南海的跨越。未来,南海将着力打造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核心区,争创国家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广佛都市圈核心区,努力打造党建品牌、城市品牌、产业品牌和人文品牌,全面建设品牌南海。“十三五”期间,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6%,力争到2020年,人均生产总值达到高收入国家中游水平。

高明:5年内上千亿元台阶

2015年高明生产总值增加到710亿元,年均增长11%。连续三年进入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区行列,2015年排名上升到第44位。未来五年,高明也提出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左右,到2020年迈入千亿级台阶的目标。高明也提出,走引领式、差异化、效益型发展之路发挥区位特点和自然禀赋,以创新驱动为内核,以绿色发展为主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努力将高明打造成“珠西先进制造高地、岭南美丽田园新城”。

三水:进一步擦亮生态品牌

因水而生、因水而荣的三水提出,未来五年坚持发展与生态并重、产业与城市并举、创新与转型同步,全力打造广佛创智之城、岭南水韵胜地。

三水提出,将三水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让生态效益惠及更多人群。让三水的“水”品牌优势更加彰显。把水元素融入城市建设,塑造以滨水历史、水乡村落为特色的岭南水乡形态格局。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