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商场接连开业 桂澜路成商业巨无霸

2016-09-26 07:42:06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钰凤 邓柱峰

继宜家佛山商场开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商贾云集的桂澜路在9月24日再迎“新星”:全国排名前列正大会员店——佛山店盛大开业,这也预示着位于桂澜路上的丽日广场整体开业进入了倒计时。同样位于桂澜路上的中海寰宇城也将于9月29日正式开业。

佛山正大会员店是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的排名前列家高端会员制仓储式商场,其建筑面积达到了1.6万平方米,停车位1600个,会员可以享受免费停车。

由于具备全球型的供应链,该店除了经营传统的欧美进口商品外,亚洲商品的比例相对较高,如泰国、日本、韩国的商品种类非常丰富。该店是丽日广场的主力商家,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与佛山人见面。

桂澜路上的中海寰宇城将于9月29日正式开业。这意味着,今年以来,仅仅是桂澜路将迎来三大新商场,为桂澜路带来约25万平方米的商业增量。

加上此前桂澜路上已经开业的南海万达广场、南海万科广场、宜家佛山店、南海新天地等商业体,仅仅是这条桂澜路上的商业体量便将达到76万平方米。如果再把覆盖面扩大点,算上南海大道以及保利mall等附近商业体,整个桂澜路大商圈的商业体量超百万平方米,是佛山名副其实的商业巨无霸。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