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串联珠海机场和港珠澳大桥 金海大桥或2021年建成

2016-08-23 07:33:16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杜娟

昨日,珠海市金海公路大桥工程进行二次环评公示。该大桥是珠海重要东西向通道之一,未来将连接珠海机场以及在建的港珠澳大桥,也是横琴新区对外最重要的交通转换枢纽,项目预计今年开工,2021年建成通车。

环评显示,根据《珠海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横琴二桥、金海大桥是金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珠海东西向主要通道之一。该项目起自太澳高速公路与港珠澳大桥连接线洪湾互通,终至珠海机场,全长24.377 公里,由已建成的一期工程(包括洪湾互通二期洪湾高架、横琴二桥)和拟建的二期工程(包括金海大桥和机场东路段高架)组成。

珠海市金海公路大桥工程线路走向示意图

记者从环评中看到,金海大桥项目预计2016年开工,2021年年底建成通车。据悉,金海大桥将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 为100公里/小时。环评推荐,该项目可采用独立大桥开放式收费方式、人工半自动收费方式与电子不停车收费方式相结合,并设置两个开放式主线收费站,分别设置于红东互通以南、紫竹湾互通以北。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