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二号线建设高潮即将到来:获118亿银团贷款

2016-08-02 07:17:54 来源: 佛山日报

历时三年,佛山地铁二号线项目银团组建工作终于“瓜熟蒂落”。昨日下午,项目成功签订118亿元银团贷款合同。

昨日下午4时半,在中交佛投公司会议室内,中交佛投执行总经理祁恩奎与国开行广东分行、交行广东分行、邮储广东分行、平安银行佛山分行、光大银行佛山分行、中信银行佛山分行代表共同签约。

“项目银团贷款合同的正式签订,为实现项目按期通车、建成百姓满意工程奠定坚实基础。”中交佛投董事长刘成云说。自2013年11月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引领下,中国交建牵头的项目联合体与国开行牵头的银团成员行保,紧密沟通,深入研究PPP政策,创新设计“投贷结合”融资模式,多渠道满足了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据了解,佛山地铁二号线项目在获得充足的资金支持后,将于近期全面开展劳动竞赛促生产活动,市委市政府也向沿线政府下达了征拆工作督办指示,佛山地铁二号线建设高潮即将全面到来。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