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7月无地块出让 地市淡寂

2016-07-22 07:53:24 来源: 珠江商报

7月21日,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启动区一工业用地成功出让,成交金额为底价1992万元。这是7月份首幅推出地块,也是首幅成交地块。

地价牵动房价,“地王”出炉后,7月楼市牵起了“涨价”“热销”潮,而地市则走向淡寂。从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可知,7月上半月地市零供应,7月下半月暂有两幅工业用地推出。

一幅为21日出让的地块,为顺德西部生态产业区启动区D-XB-10-04-B-07-1地块,占地21838.53平方米,地块拍卖起始价为1992万元,设有保密底价。竞得者为广东顺德科创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成交。另一幅为计划于27日出让的地块,为勒流街道珠二环与港口路交汇处西南角地块,占地5258.56平方米,地块拍卖起始价为632万元,设有保密底价,将以网上挂牌的形式出让。

业内人士认为,若7月28日至31日,顺德仍无地块推出,那么7月份顺德地市将以淡寂收场。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