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落实!佛山宜家预计8月25日正式开业

2016-07-22 07:28:09 来源: 佛山日报

佛山宜家将于2016年8月25日正式开业。昨日,宜家佛山商场经理苏洪林在桂城举办的某推广活动中发布这一消息。

据介绍,佛山宜家将设有58个展馆,9500个产品,共计超过40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拥有超过800个座位的瑞典特色餐厅。宜家周边将增设1500个临时停车位,以使用至国庆节。

宜家家居佛山店占地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有地上3层、地下2层。该店位于广东金融高新区C区A24街区,紧靠千灯湖地铁站、佛山一环等交通干线。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