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水开通至香港定制专线 往返票价110元起

2016-06-24 07:40:59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宾水林

三水汽车站开通至香港的定制专线,可达上水、荃湾、太子、尖沙咀、香港迪斯尼和香港机场等处。每天开通5班车,票价来回110元起。这是记者昨日从三水运发公司获悉的。

据了解,三水汽车站每天有5班车开往深圳文锦渡口岸,过关后可转乘专车,前往上水、荃湾、太子、尖沙咀、香港迪斯尼和香港机场,其中到上水仅需10分钟,到荃湾、太子、尖沙咀约30~45分钟。据了解,文锦渡口岸是深圳内较快通关口岸,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7时到晚上10时,该口岸通关速度快,过关时间仅5分钟,非常适合自由行、旅游团、港澳居民等。

票价方面,该定制专线往返票价仅110元起,即买去程送返程(香港迪士尼、香港机场除外)。运发公司提醒,一票即到香港市区站点,实现联程联运,过关后不需另行购买香港车票。

据了解,该线路可定制香港迪斯尼、香港机场上落车点,以及定制购物中心上落车点:上水、荃湾、太子、尖沙咀。据悉,该线路是目前三水区内少有能在香港迪士尼、香港机场直接上落车的线路。

该线路由三水运发、香港华通公司共同投入豪华大巴运行,实现无缝接驳,一票到达目的地。另外,该线路还提供7座过境商务专车出租,专享“不落地”即可过关的便捷,老人、小孩以及携带行李出行不再烦恼。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