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五类房源 较具升值潜力

2016-06-24 07:35:00 来源: 佛山日报

买房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要看房子的升值潜力,对于不少身负房贷的购房一族来说,买房后房价走势时刻牵动着他们的心。哪些房子较具潜力呢?

1.市中心的二手房

随着人口的增加,城市也在往外扩张,原来的市中心区虽然商业、交通配套完善,却一般没有土地建新房,所以原来的二手房价格上涨几乎是必然趋势。

2.学区房

让子女上个好学校,接受优质教育,是天下父母的共同心愿。在现行入学制度下,名校学区房价格自然要高于普通住宅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房地产公司在宣传上打出的“学区房”旗号,水分往往较高,市民购了房也不一定就能保证子女能够入读名校,所以购房前还需多个心眼。

3.热点城市旁的较小城市

热点城市人口增长太快,房价让普通人难以承受,很多人就会选择去热点城市周边的小城市置业。得益于便利的交通,在较小城市买房价值凸显。建议在热点城市旁的较小城市的人群,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都应该趁早下手。

4.升值潜力大的轨道交通房

如果不愿意在市中心买,又要去市中心上班,交通是买房考察的重要因素,通常来讲地铁附近的房子升值潜力相当可观。

5.保持稳定的中高端住宅

今年国家出台了契税新政,规定总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首套住宅,契税降低到1.5%,不少中高端住宅都在这个范围之内。虽然税费费率降低对减轻负担没有太大影响,但住大房子总是要比小房子更舒适一些,不是吗?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