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专业镇创新指数出炉 服务业专业镇乐从居排名前列

2016-06-22 07:30:51 来源: 珠江商报

日前,由广东省社科院、广东省专业镇发展促进会发布了《广东专业镇创新指数》报告,乐从的创新指数位居服务业专业镇排名前列。

这次报告将169个专业镇分为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三个组别进行评估。根据评估报告,乐从的特色产业为大型专业市场,创新指数评估为629.1分,是服务业专业镇的排名前列名。排名第二的东莞樟木头镇为466.3分,乐从的得分远超同组的其他专业镇。

能够获得专家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得益于乐从的创新基础。乐从在科研研发能力、产业化能力、专业化能力全都居全省服务业专业镇首位。已经展现出了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创新驱动产业转型的特征。

乐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崔伟国表示,目前乐从借助传统商贸产业的基础,除了推动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也推动新兴产业的落地。钢铁、塑料、家具都利用“互联网+”走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生物医药产业也已经形成初步集聚效应……乐从新一轮的产业发展正蓄势待发。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