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容桂红旗路快速化 改造工程全面推进

2016-06-22 07:18:25 来源: 佛山日报

前日至今日,顺德区委区政府组织媒体开展“珠三角创新驱动发展观察团顺德行”活动,相继来到中山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国际联合研究院、科创集团、广东科凯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乐善机械有限公司走访。
  广东科凯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专注做高压输电系统故障诊断及故障排除机器人。其首席执行官付守海介绍,机器人可代替工人在高压线上巡航以保障工人安全。公司已完成机器人产业化,一套科凯达架空高压线路巡检机器人系统售价200万元左右,机器人可续航10小时巡航15公里。
  广东乐善机械有限公司在吹瓶机领域深耕29年,产品包括奶瓶专机、洗涤用品专机、机油罐专机等。乐善机械董事长郭锡南介绍,公司每年以销售额的6%来做技术创新,每年可生产500台左右的吹瓶机。明年,乐善机械将投入700万元左右打造智能生产线。
  除了中山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国际联合研究院、科创集团等之外,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SKG集团、美的集团、广东工业设计研究院等著名企业或载体也是观察团此次走访的目的地。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